close

因為媽咪病逝,所以最近就比較空,大約1.2週就會去做臉一次,長庚生技研發的面膜超好用,不過一片要73元

 

 

 

這次年假去了雅聞觀光工廠,本來還非常懷疑便宜的面膜真的有像店員說的那麼好?

一聽到一次要買一盒30整個大傻眼….要用到民國幾年壓! 以我用面膜的速度來講,我是個非常懶得花時間保養的女生,時間要用在刀口上 (例如拿來玩、拍照之類的)

 

由於年紀漸長,遺傳到媽咪的乾性皮膚,這次去南部玩,整個臉史上第一次嚴重大脫皮,大崩塌,結果連續兩天都敷蕭敬騰廣告的保濕面膜,第三天去台東時,我的臉竟完全不乾了!!!好保濕喔~天壓~~~我真是感動到不行! 我要大聲說我再也不是乾妹妹了

藍銅保濕緊緻面膜

倍優~真的是加倍的優,這個品名真的一點都不誇大,可以容我跪謝一下倍優的研發團隊以及所有辛苦的產線人員嗎? 真的是揪甘心,他們的用心~讓我從無敵乾妹妹瞬間變成水妹妹。

 

因為他們標榜天然產品製成的面膜,所以可以天天敷臉,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可以天天敷的面膜,效果如此神奇,又便宜。在苗栗的工廠買$1500,買一送一,所以一片是$25。雖然明知道如果完全是天然的不可能有如此神奇的效果,畢竟學化學的我,仍然覺得這CP值實在是爆高了,已經超標,這已經不是物超所值這句話可以形容了~

 

繼前幾天連續敷了2天的保濕面膜,昨晚再來試試看熬夜的面膜。昨晚因為邊寫部落格 邊泡腳 又邊敷臉,所以敷了太久,敷了近一小時,面膜都快乾了> < ,我沒洗掉,雖然沒說倍優面膜可以不用洗掉,反正我也不會天天敷,以我懶惰的程度,反正天然成分多,我乾脆就讓它停留到早上再洗掉,結果早上我一洗完臉……….我已經十年皮膚沒有這麼滑了天壓! 我的臉打蠟了?完全摸不到毛孔,變成嬰兒肌! 歐麥尬!!! …..也太誇張了吧~傑克壓~可以告訴我為何會如此之神奇?我這輩子沒用過這麼強的面膜,加上我最近每天都只睡2小時,它如此之好,我一定要把它分送給我的好友,讓她們嚐嚐倍優的厲害,這麼強的產品難怪蕭敬騰願意代言

玫瑰胜肽幼嫩●金 面膜(暗沉肌)

雖然我常失眠,但我有定時做臉,所以皮膚才會大量的吸收面膜的成分,如果沒有常去角質的女生,敷面膜就未必會有我的神效嘍~所以記得敷面膜的前幾天要先去角質唷

 

自從用了倍優才知道啥才是世上最好用的面膜。倍優比長庚生技的面膜還有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之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